日本SUZUKI推Wagon R Stingray特仕版,台灣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6/2007星期二)
在台灣知名度相當高的行動冰箱「Wagon R」,日本原廠都已經發展到第三代,但台灣卻仍以第二代進行銷售,看到母廠推出「Stingray」特仕車,實在令人恨得牙癢癢的。

長相扁平的魟魚,擁有多變的色彩,一如SUZUKI Wagon R能帶給車主多變的生活樂趣,因此日本原廠在當地推出「Wagon R Stingray」特仕版,從車頭望去頭燈組變得非常扁,雖然車身依然如Minivan般高聳,但整體可是營造低扁的視覺效果。HID頭燈組與晶鑽尾燈組同為標配,14吋鋁合金輪圈可是全車系的行頭,且在車身烤漆運用「變色龍」技術,因此和一般Wagon R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內裝部分是以神秘的黑色為主軸,儀表、中控台飾板均加入銀粉處理,能藉由光線產生不同變化,而且SUZUKI特地將七隻高傳真揚聲器、Keyless系統、後視鏡轉向燈列為清單中。至於動力則沒有改變,依然是660cc直三自然進氣和渦輪增壓兩種型態,同時還有直噴的引擎可選擇。

售價為日幣1165500-1608600圓不等的Wagon R Stingray,算起來可不便宜,要價竟然介於新台幣34-52萬元不等,然而這可是第三代Wagon R,台灣賣的卻還是第二代產品,真不知何時才能有新車型導入?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