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車隊二軍化是潮流?!Ron Dennis想收購PRODRIVE車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2/06/2007星期二)
將成為2008年F1場上新生的,還尚未在F1場上現身就要先被併購?!根據德國媒體的消息指出,McLAREN MERCEDES F1車隊負責人Ron Dennis有可能收購由David Richards出資組成的PRODRIVE車隊。

來自德國媒體的消息則進一步指出,Dennis在上個月把他自身持有的McLAREN車隊股權的50%出售給了巴林的控股公司Mumtalakat,而Dennis也因此拿到美金約1億6000萬美元。

至於PRODRIVE車隊和McLAREN車隊之間的關係也傳聞已久!David Richards亦曾發表過他們將買MERCEDES BENZ的引擎和McLAREN車隊的車架底盤作修改,以作為PRODRIVE車隊參戰2008年F1賽事的戰駒,所以當傳出Ron Dennis可能收購由David Richards出資組成的PRODRIVE車隊,並有可能將其更名為McLAREN B隊的消息時,似乎也就不那麼意外了。

看來關於F1車隊二軍化的議題,還有得吵呢!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