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 Z06心臟加強版上架!
AUTONET記者:明以(02/06/2007星期二)
改裝前的LS7引擎本體。
在北美汽車市場,CHEVROLET Corvette可是美國跑車的精神支柱,當然第六代車系原廠也推出了性能加強版Z06作為原廠終極動力旗艦!

經過改裝後裝置於Corvette Z06車上的升級版動力心臟!
在這輛Corvette Z06車上所搭載的原廠代號LS7動力系統,雖然輸出數據與性能表現已經相當驚人,不過對於某些超重口味的車迷來說,似乎還有些許升級的空間,日前北美一家稱為Katech Performance的改裝專家,就針對LS7引擎推出稱為 "Street Attack" 的升級版本,而且可以裝置在包括Corvette、Camaro、Firebird與GTO跑車上!

Katech Performance重新調校的LS7引擎升級版,換上全新的活塞,並且讓壓縮比提升至11:1之外,也提升了衝程與燃油效率,使得最大馬力得以調升至600hp的水準,而且每一具引擎也由一位專業技師從頭到尾打造,而且專業團隊中更不乏來自ALMS與NASCAR賽車團隊的成員!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