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VCC量產後矛頭指向R-Class?
AUTONET記者:明以(02/06/2007星期二)
VOLVO VCC概念車
雖然目前在全球豪華房車市場都投注重心在新世代大型房車S80,但是這款頂級房車的品牌旗艦地位,將在不久之後被迫讓出!

M-BENZ R-Class台灣引進的全數為長軸版!
我絕對不是危言聳聽,您還記得2003年發表、以前曾經在國際車展上露面的 VOLVO概念車款VCC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接下來的這幾年, VOLVO對於產品陣容的強化程度只有更高,動作也將愈來愈多,其中剛剛我們提到的 VCC概念車款,您可不要以為只是為了展示造車科技而已,這款車未來可是將量產成為VOLVO品牌的全新頂級旗艦,因為VOLVO近幾年來旅行車與LSUV車款的銷售量,始終比起傳統房車來說都好太多!

尤其在銷售量最大的北美汽車市場,VOLVO旗下的 V旅行車與XC車系,根本就是不用廣告就自己會走路,更可以說是歐系旅行車與非傳統休旅車中最受到歡迎的產品之一,所以以前曾經有報導過VOLVO將發表一款叫做V90或是V100的大型旅行車款,現在我就告訴您這消息是真的,不過要修正的是,未來這款新車將以新型態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的身份量產,發行市售車款後,首當其衝的就是M-BENZ R-Class頂級跨界休旅車家族,所以這輛車的車身長度將一舉突破五米,不過是否比照R-Class也推出長軸與短軸兩種車身配置,目前尚未有確定的具體事證,不過您別擔心,只要一有風吹草動,我們一定本著全球華文最速汽車新聞網站的初衷,為您在第一時間掌握訊息,進行最快速的後續報導!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