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搶先報—北美NISSAN三傑Titan帶頭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6/2007星期二)
2008年式的Titan長軸車型,除了機能增加,態勢更為霸氣!
雖然先前AutoNet所預告的,北美NISSAN將於2010年推出以Titan基礎衍生的頂級SuperDuty尚未問世,但為了延伸Titan陣線便順便為未來的SuperDuty暖身,北美NISSAN率先推出了Titan長軸車型,身為全尺碼Pick-up定位的Titan長軸車型以2008年式樣現身,展現更佳的機能性。

多出了長軸配置,當然對於後斗的置物容積有所提升。
芝加哥車展為處女秀

將登上2月9-18日舉行的北美芝加哥車展的Titan長軸車型,將一次擁有King Cab and Crew Cab兩車型,並將偕同搭載全新5.6升V8動力系統的Pathfinder,與內外觀經過重新設計的Armada車型。

2008年Titan更趨成熟

以北美NISSAN F-Alpha Pick-up底盤基礎打造的Titan,藉由全新長軸車型登場,也一併推出了2008年的Titan車系,除了原有的XE、SE與LE車型以外,另加了PRO-4X車型,共四種車型搭配King Cab與Crew Cab兩車身配置,展現堅強車型陣容與強大的消費者選擇性;2008年Titan車系中,針對著前車頭與輪圈式樣稍作修改,仍維持4X2與4X4兩種輸出配置;車室內配備方面,則以新設計的座椅為最大改變之處,並為了提升舒適性,另加了XM衛星廣播系統、藍芽免持聽筒裝置、可加熱的座位、從七吋提升至八吋的DVD螢幕等,至於動力系統則維持原有5.6升V8引擎,可輸出317hp最大馬力與53.2kgm峰值扭力,除了可使用一般汽油燃料以外,還可以添加FFV彈性燃料與E85酒精燃料,搭配著五速自排變速系統,King Cab與Crew Cab兩車型分別擁有9,500磅與9,400磅的拖曳能力。

2008年Pathfinder動力加碼

2008年的Pathfinder最大不同,便是動力系統的擴增,原有VQ系列的4.0升引擎上再加了一具與Titan相同的5.6的V8引擎;此外,2008年式樣的Pathfinder對於內外觀也作了相當程度的改變,SE-V6等級與LE-V6等級兩車款,分別新加了17吋與18吋的輪圈式樣;車室內同樣維持三排七人座配置,不過加上了七吋螢幕與後座專用螢幕(僅S-V6除外),併依照不同車型,個別的針對配備部份略作調整,提供更為豪華舒適的乘坐感受。

2008年Armada光采更加耀人

至於身為Pathfinder八人座長軸版的Armada,外觀針對前水箱罩、頭燈組與霧燈還有行李架作出改款動作,並提供全新的車色選擇,展現新年式的新風采;Armada也遵循Pathfinder的模式,依照不同車型提升配備豐富度,如LE車型提供20吋輪圈搭配MICHELIN輪胎、第三排6/4分離的調整機制、全新車室內配色與材質鋪陳、可加熱的方向盤功能等,而針對全部車系則加上了加掛鎖的手套箱與修改過的方向盤,音響系統也推出功率提升的BOSE音響系統,DVD螢幕也提升至八吋等級。動力系統同樣維持在5.6升V8引擎配置,可輸出317hp最大馬力與53.2kgm峰值扭力,與Titan如出一轍,也同時可使用FFV彈性燃料與E85酒精燃料。

2008年Pathfinder新增了5.6升V8動力系統,外型也做出小幅修改。
2008年Armada改變不多,新增車色與小幅修飾為重點。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