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S紅不讓!CHEVROLET Corvette Z06新推Ron Fellows限量紀念車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6/2007星期二)
採用白色車身的Corvette Z06 Ron Fellows限量車款,展現內斂的「潔淨」殺機!
為了表彰於ALMS(American Le Mans Series)美國利曼賽事GT1級距的冠軍榮耀,CHEVROLET當然不會放過讓當家戰馬Corvette大肆宣揚的機會,特別全力準備了一款以當家車手Ron Fellows為主題的限量紀念車型,一方宣揚廠威,一方面順便刺激買氣囉!

內裝則以紅色配色,呼應車外那畫龍點睛的紅色車貼。
專屬身分標誌

Ron Fellows限量式樣的Corvette Z06跑車,特地以白色車身為基礎,並於兩側葉子板的輪拱上方,繪上了對比明顯的紅色雙線條,車側散熱孔前加上了Z06徽飾,並於其上標示了505HP字樣,再度彰顯蘊藏的不凡實力,前擋風玻璃上方貼上了獨有的橫幅〝CORVETTE〞貼紙,搭配著腳下鍍鉻輪圈,不斷的提醒路人與眾不同的身分地位。

專屬身分標誌

僅將生產399輛的Ron Fellows限量式樣Corvette Z06,300輛將銷往美國當地,33輛銷往加拿大,其餘的66輛則銷往其他國家;除了車身外觀的不同,Ron Fellows限量式樣Corvette Z06車室內裝方面以紅黑為主(引擎室內也是…),以大量的黑色與紅色皮革搭配紅色飾板,展現出獨具的設計氛圍,兩只跑車座椅中除了以高檔真皮與透氣真皮相互編成以外,更繡上了Z06字樣,讓車主驕傲自信的笑容,能更加耀眼!

Ron Fellows之豐功偉業

說到了Ron Fellows,就不得不提到這傢伙幫助Corvette Racing team創造的豐功偉業,首先在2000年他幫助測試與發展Corvette C5.R賽車,並獲得了首次勝利,接下來2002,2003與2004年,Ron Fellows與Corvette並肩作戰獲得了ALMS GTS賽事三連霸,也讓CHEVROLET獲得了ALMS GT1連續六年的車廠冠軍,而Ron Fellows也成為了2004年與2005年最受歡迎的車手。

連引擎護蓋也不放過,採用紅色設計。
葉子板上當然少不了Z06的字樣!
紅色車貼中還隱隱寫有Ron Fellows的人名!
性能表現無庸置疑,高達505hp最大馬力,讓Corvette Z06 Ron Fellows限量車內外兼備!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