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元月份北美銷售創新單月紀錄!
AUTONET記者:明以(02/06/2007星期二)
SUZUKI XL7北規新世代版本,一推出就締造銷售佳績!
這兩年對於SUZUKI汽車廠來說,在北美汽車市場的表現可是愈來愈傑出!

與DAEWOO Nubira共款的美規SUZUKI Forenza車系。
根據SUZUKI美國分公司表現,今年元月他們在美國境內的新車銷售表現,可是創下該品牌進軍當地汽車市場有史以來的最高單月紀錄,總數量達到8179輛新車的元月份銷售表現,繼去年SUZUKI創下最佳全年銷售的100900輛之後(SUZUKI自動車進軍美國市場22年),今年元月的卓越表現可以說給原廠送上一個開門紅!

更令SUZUKI美國分公司興奮的是,去年剛剛推出的全新世代越野旗艦XL7,光是元月份就賣出至少2206輛新車,比起前一年更提升達到四成六的水準,證明美國消費者對於新世代XL7車系的優異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此外,雖然全新世代的SX4剛剛在當地上市,但行銷多年的Aerio車系(就是台灣曾經引進的Liana車系美規版本)也在元月份締造比去年成長五成二的銷售佳績,而新上市的美規SX4車系目前也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而由DAEWOO代工製造的美規SUZUKI Forenza中型房車系列,今年元月的銷售表現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二成三以上!

今年對於SUZUKI 來說,將成為豐收的一年,因為除了現行產品線之外,原廠還將推出目前僅有中國銷售的SX4衍生三廂版本美規車款,在更完整的產品線到位後,必定將對於美國市場SUZUKI品牌的銷售增添更為厚實的戰力!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