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Golf TDi美國環保署認證的資優生
AUTONET記者:Diane Wu(02/06/2007星期二)
VW一台經過改裝後可使用菜籽油做燃料的2002 Golf TDi,在位於卡羅拉多州立大學的全美汽車安全廢氣排放控制中心進行的測試,表現良好,廢氣排放還低於在環保署訂定的標準。

替代能源公司Albuquerque,使用由PlantDrive和VO Control提供的植物油動力系統,其中包括Vormax雙重植物油濾器、Vegtherm內建最終電動燃料加熱器、以及VO Control的操控系統。前三個測試是以VLSD做為燃料,以便找出該車款的基本廢氣排放量。隨後的三個測試,則使用菜籽油(V100)做為燃料。從結果可以發現,整體廢氣排放的表現都有減少。

VO操控系統可以精確的控制燃料的溫度,讓燃料維持在適當的黏度。另外PlantDrive的超大容量,可以將為其他系統加溫,如水份分離汽、最終濾網,它同時可以杜絕一切污染,並且在一般汽車使用的情況下,完全無需更換濾網。而Vegtherm內建最終電動加熱器,與Vormax和其他系統結合後,能夠急速加熱植物油,並將之維持在一定的溫度。

VO監控系統能夠有效的掌握住汽車從柴油轉換到菜籽油的速度,並將燃料的溫度維持在一定的範圍之內。這個範圍可以確保燃料的溫度和黏度維持在最佳狀態。


 
 
02/06/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