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CrossGolf售價出爐!台灣引進還在評估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30/2007星期二)
VW於去年巴黎車展推出的CrossGolf,終於在日前宣布售價!
由於全球市場的大受歡迎,不但讓VW旗下此經典掀背小車Golf再度推上巔峰銷售表現,更讓五代Golf衍生出史上最多的家族成員,除了原本的三門與五門車型以外,強調性能的GTI、R32,還有宣示創新科技TSI過人之處的GT車型,更有長高的Golf Plus強調RV觀點,且VW還不停止,去年巴黎車展中推出的CrossGolf,更開創出Golf車系的全新可能!

CrossGolf的到來,更宣示著VW旗下Cross陣容的越趨齊備!
全方位套件的加持

很明顯,CrossGolf同樣基於原先五代Golf的車體基礎,在外行上加上了象徵越野的套件以外,並沿用著Golf Plus的空間優勢,加上拉高的車身高度與17吋鍛造輪圈,強調全方位的CrossGolf就此誕生;而隨著2007年的到來,CrossGolf銷售度作也進入了倒數階段,因此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售價方面的公佈囉!

四種動力規格

CrossGolf目前共有著1.6升、1.4升TSI兩款汽油動力,與1.9升與2.0升兩TDI柴油引擎,售價方面,1.6升、1.4升TSI兩汽油車款售價分別為22,851歐元與25,031歐元,如果1.4 TSI車行選擇DSG變速系統,則要價26,749歐元;柴油車款部份,1.9升TDI車型售價,為25,543歐元與27,595歐元(DSG車型),2.0TDI車型則為27,800歐元與29,519歐元(DSG車型)。

台灣引進尚待評估

雖然目前台灣關於CrossGolf引進的動作還在評估中,最主要是因為Cross此車型級距目前在台灣仍處於相當陌生的階段,市場反應仍有待考量,且由於基於Golf Plus為基礎推出的CrossGolf,與Golf Plus有著一定的需求重疊,此點同樣也是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所需要評估的重點,因此短期內想要看到CrossGolf在台灣路上奔馳,是不可能的囉!


 
 
0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