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式樣!ABT TT-R出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30/2007星期二)
名為TT-R的改裝車型,為目前ABT旗下最強悍的TT改裝版本。
經過了八年的時間才推出二代車型的AUDI TT,VW集團改裝大廠ABT當然不會放過此機會加以好好「對待」,目前已針對了2.0T動力規格車型推出了兩種改裝套餐,在渦輪本體的引擎基礎上,稍加改造之後分別擁有240hp與270hp的輸出精進,名為ABT TT-Is與ABT TT-Sport;不過別忘了TT還有3.2升V6引擎的頂級車款,面對著史上最強的TT跑車,ABT當然也不會就此放手!

除了外型上的改造,外觀上更是ABT的改造重點。
ABT旗下最強悍的TT車型—TT-R

面對TT 3.2L,ABT推出了最強的TT-R車型,經過ABT大加改造之後,置入機械增壓系統,最大馬力從原本的250hp立刻暴增至355hp,0-100km/h進步到5.1秒的水準,不過如果車主不想要如此猛暴的動力表現,也可以選擇另外的改裝套件,同樣也是加上機械增壓系統,最大馬力「僅」提升到310hp的境界,不過此改裝車型不名為TT-R,而是名為ABT TT-Sport。

TT-R王者氣勢的改裝手法

TT-R除了動力上的大幅提升以外,外觀上同樣也是ABT的操刀重點;為了展現TT-R的頂級地位,ABT採用著雙采塗裝,以ABT所提供的原廠照片顯示,從盾形水箱罩開始一路延伸至後行李箱蓋,皆採著黑色的設計,與銀色車身對比衝突相當明顯,且加裝的大型尾翼也採黑色處理;至於全車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側裙,造形設計皆以簡潔流暢為主,不過後下擾流導入了分流板設計,並將雙出四尾管整合其中,搭配著TT-R徽飾,其中R字更以紅色突顯,展現著更層樓的戰鬥氣息。

輪圈部份換上了ABT當家的五輻式樣,尺碼達到19吋,可搭配著255/35ZR19尺寸輪圈,對於抓地力與操控極限的提升幫助不小;除此之外,ABT也提供了懸吊系統的改裝套件,可依照車主需求加以選擇配備,展現豐富的選擇性。

四款TT改造車型

目前ABT針對的AUDI新世代TT跑車所推出的改裝車型共有:
VR6 3.2 K 355hp ABT TT-R
VR6 3.2 K 310hp ABT TT-Sport
2.0 T-FSI 270hp ABT TT-Sport
2.0 T-FSI 240hp ABT TT-iS

面對著3.2升V6引擎,ABT選擇置入機械增壓系統提升動力輸出。
TT-R後車尾相當精采,除了專屬的TT-R字樣以外,更包含了大型尾翼。

 
 
0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