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MG=? NEC建構南汽名爵MG生產管理系統!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30/2007星期二)
中國南京汽車集團在2005年7月22日以5300萬英鎊標下MG ROVER車廠並成立南汽名爵MG後,就以恢復這家英國車廠往日的光榮為目標,不斷地努力。而今南汽名爵MG又有大動作了,那就是日本知名電子大廠NEC將建構南汽名爵MG生產管理系統!

而此次的NEC建構生產管理系統合作案,是由位在北京,由日本NEC總公司100%出資成立的中國NEC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所負責的。根據中國NEC與南汽名爵MG的合作協議,未來NEC將在南汽名爵MG在南京市新設立的汽車工廠內構築生產管理系統,以協助南汽名爵MG生產汽車的順暢度,以及更優良的品質管理。此套系統預計3月會先行在南京上線運轉,並於2008年1月和南汽名爵MG在英國Longbridge的工廠同步上線啟動運轉,預計2007的年產量可超越06年的5萬台,達到20萬台的目標,而08年更可達到50萬台的年產量目標!

看來,MG的復興大業,就有勞NEC研發的生產管理系統幫忙了!


 
 
0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