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車展新車-BUICK LaCrosse Super美國版動力旗艦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1/30/2007星期二)
北美版LaCrosse
注意,這款LaCrosse可與在海峽兩岸,分別由上海通用與裕隆通用生產的大中華版本完全不同!

大中華版LaCrosse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到來的2007年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北美版本的BUICK LaCrosse,將推出一輛有史以來動力最強悍的頂級性能旗艦,根據我們所取得的資訊,這輛將以2008年式新車,正式在今年於北美市場銷售的LaCrosse超級旗艦,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排氣量達到5.3升的V8汽油引擎,這具動力心臟則來自現行2007年式的CHEVROLET Impala SS房車。

這輛稱為CHEVROLET Impala SS性能房車,其2007年式新車搭載的這具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300hp,而且也將配置由GM集團內的性能改裝部門,推出專屬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與專屬的大尺碼18吋鍛造鋁圈組合,而且也將導入由DELPHI研發,目前已經在包括FERRARI 599GTB、CHEVROLET Corvette與CADILLAC STS車系採用的MagneRide主動電磁式懸吊系統,以提供在極端動態下最優異的行車表現,而且更令人興奮的是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六秒以內!

不過,這款新車並不會在大中華市場發售!



 
 
0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