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光耀英國30年!FORD Fiesta限量車款只有400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30/2007星期二)
為了紀念FORD Fiesta於英國風靡30年,英國FORD特地推出了特仕車款紀念。
你以為主打著「時尚」魅力引進台灣的FORD Fiesta,就只擁有亮麗造型?與富設計感的內裝配置?其實不然,AutoNet忠實讀者絕對了解,於歐陸市場極受歡迎的FORD Fiesta,除了亮眼的外觀以外,由於其紮實的功力,更衍生出ST的性能版本,除了強悍的性能表現以外,個性化的模樣更絕對讓你愛不釋手,也展現出Fiesta的多元魅力。

以Fiesta Zetec S車型為基礎衍生的特仕車僅限量400輛,最大特色為車頂格子圖騰。
稀有數量 配備超值

有鑑於此,Fiesta再度推出了全新的特仕車款,以Fiesta Zetec S車型為基礎的特仕車,採限量400輛的銷售方式,且除了此「限量」魅力以外,Fiesta Zetec S〝Anniversary〞週年紀念車款,更加裝了全車超值套件,總價值英鎊1,400元的套件,Fiesta Zetec S Anniversary特仕車款一次就要送給你,不過前提是你的手腳要夠快。

英國專用

不過…英鎊?沒錯,這又是為了紀念Fiesta於英國成功銷售30年的紀念車款,換句話說,台灣消費者絕對無緣享用,過過乾癮就好…。

豐富的加值配備

Fiesta Zetec S Anniversary特仕車除了原先Zetec S車型的原有配備以外,還外加了專屬的黃色車色,並於車頂加上了黑白格子圖騰,展現賽車般的個性風味,此外,加上了黑色處理的車外後視鏡、車頂後尾翼、銀色儀表板設計、絲絨地毯、音響MP3外接插頭、真皮座椅等,展現出極高的C/P值,相信以Fiesta在英國市場的受歡迎程度,400輛的稀有數量,應該很快就被搶購一空才是!

英國市場當紅炸子雞

順道一提,於英國市場已銷售30年的FORD Fiesta車款,於2006年仍維持銷售長紅的狀態,整年度總銷售數量更較前年成長了24%,從83,803提升到103,856輛,進步幅度相當驚人!


 
 
0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