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手機再一發,MOTOROLA推出MotoRAZR Maxx V6 FERRARI限量版
AUTONET記者:Trista(01/30/2007星期二)
兩大超跑車廠─FERRARI和LAMBORGHINI,將他們的戰爭從超跑車延伸至3C電子產品上,從之前推出高級筆記型電腦後,手機也成為超跑車廠的另一目標,去年年底NOKIA和LAMBORGHINI合作,推出NOKIA 8800 LAMBORGHINI限量版手機,而最近MOTOROLA也和FERRARI合作,推出MotoRAZR Maxx V6 FERRARI限量版。

這支全新的MOTOROLA手機結合FERRARI及MOTOROLA的創新科技,設計出這款獨特的手機,當然手機外殼的FERRARI字樣是特色之一,如果你打開或關閉這款摺疊式手機,將會伴隨著FERRARI引擎的嘶吼聲,而FERRARI F430的引擎會出現在手機外殼的小螢幕上,此外,手機內建30張FERRARI F430照片。

MotoRAZR Maxx V6 FERRARI限量版手機總重量為105公克,尺寸為104.5 x 53 x 15.5 mm,待機時間330個小時,附贈手工打造專屬FERRARI紅色的皮質手機套,提供UMTS/GSM雙模服務,採用號稱3.5G行動通訊的HSDPA平台,提供如同FERRARI車輛般快速的傳輸速度,同時提供2百萬像素、八倍數位變焦的照相功能。

售價為490歐元,約新台幣21000元,如何有興趣嗎?請到FERRARI網路商店尋找,http://www.ferraristore.com/。


 
 
0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