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北歐版?SAAB 9-1將走性能風叫戰C30!
AUTONET記者:明以(01/30/2007星期二)
隨著AUDI A3與BMW一系列在全球高級入門掀背車市場締造不錯的銷售成績,加上VOLVO也推出稱為C30的豪華入門掀背車款,身為GM在歐洲最重要的高級車品牌,從幾年前就已經傳出SAAB有意推出同類競爭產品!

OPEL Astra
當然因為成本考量與共用零件因素,這款可能稱為SAAB 9-1的新車,將採用OPEL Astra的平台,所以這也將是繼SATURN之後,另外一款採用Astra平台研發的新車,而原廠表示這款新車設計主軸也將圍繞著過去曾經在車展露面的Aero-X概念車的車頭造型。

所以,隨著SAAB 9-1車系研發進度不斷推進,下一代OPEL Astra新車的開發也早已經在原廠啟動,而動力系統方面未來也將推出以2007年式Astra小改款車系新推出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Astra OPC性能旗艦所搭載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相信未來SAAB 9-1性能版本的最大馬力輸出,一定會超過現行Astra OPC款式的240hp,畢竟連BMW一系列都準備要推出135ti了,新世代SAAB 9-1車系想要在這場高級掀背車競賽中勝出,動力輸出當然不能輸人!


SAAB Aero-X

 
 
0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