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RENAULT Twingo又出特仕珍藏版!
AUTONET記者:陳昱先(01/30/2007星期二)
RENAULT Twingo推出2007新車型,將Twingo車型化為四款等級。
還記得去年11月AutoNet曾報導,RENAULT推出Twingo Jade版以取代目前市售之Twingo Privilège與Initiale版本,而日前RENAULT又推出一版稱為Collector版的Twingo系列,共有Collector與Collector Clim兩種等級。

新的Twingo Collector內裝維持可愛風格,當然手排設定也一併保留。
Twingo系列排排站

按照RENAULT的設定,Twingo Collector是用來取代原有的Twingo Authentique與Twingo Expression,而之前的Twingo Emotion也更名為 Twingo Collector Clim。也就是說2007年式的Twingo將只剩下四款車型,由低到高分別為:Twingo、Twingo Collector、Twingo Collector Clim與Twingo Jade。

在動力方面,2007年式的Twingo仍將維持1.2升的排氣量,在Twingo Collector/ Collector Clim上共有四款動力選項,分別為60hp、60hp LPG、16V 75hp、16V 60hp Quickshift5。在法國當地的含稅售價方面,Twingo Collector一等級從9,950到10,550歐元不等;而Twingo Collector Clim則從10,850至11,450歐元。

車型配備採階梯式

在配備上2007年式的Twingo則隨著車型而不同,基本款Twingo搭載雙前座輔助氣囊、ABS含EBA、電動窗、後座椅50/50分離等基本配備;Twingo Collector車型再增加2顆前座胸部輔助氣囊、後座頭枕、前座安全帶高低可調、遙控中控鎖(行駛時自動上鎖)、電動輔助方向盤、CD音響附方向盤控制機能、3點式前後ISOFIX等;Twingo Collector Clim則再添手動空調系統;而最高級的Twingo Jade則再追加睡蓮式14吋輪圈、皮質方向盤、駕駛座全電動窗、電動全景玻璃天窗等特色配備。

當然依照各個車型,RENAULT也會為這個車壇老妖精配上不同的內外裝配色、車身彩繪等等,像是在限量車型上就有兩種非金屬車色、三種金屬車色可選,而針對Collector系列的特殊車身彩繪還是免費喔…

在四個車型的架構下,Twingo各版的配備採階梯式的增加,亦可用選購方式加裝。
相較於頂級Jade版禪意十足的車繪風格,Collector版的車繪線條顯得簡單許多。
選黑色?
選紅色?不管怎樣只有歐洲消費者才買的到...

 
 
01/30/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