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ANN追隨全新MINI腳步耍狠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3/2007星期三)
新世代MINI問世,HAMANN也推出改裝套件對應。
自去年八月中旬新世代MINI問世後,除了成為全球迷你車迷最關心的焦點以外,當然也成為了各大改裝廠的眾矢之的,而在2007年一開端,拔得頭籌的,還是身為德派改裝達人的HAMANN!

此次HAMANN改裝套件針對外觀與內裝加以提升,動力部分則維持原樣。
凶悍的外衣

針對全新MINI車款,HAMANN不免俗的首先推出了全車空力套件,包含了可有效增加破風效應的前下擾流、造型特殊的側裙與採中空式的後擾流等,而後擾流也將尾管整合其中;為了突顯自家名號,車側也貼上了HAMANN當家的格狀車貼,展現HAMANN一貫的優越運動個性,不過如果你想要與眾不同,這專屬的車身裝飾也不只侷限在車側,車頂、車頭等,都能成為你彰顯不平凡想法的發揮場所。

多樣輪圈搭配

HAMANN此次可時展現了十足誠意,一次推出了三款專屬輪圈,第一款單片式的17吋HM4輪圈,為銀色塗裝,採五輻設計;第二組則為PG4款式,尺碼為18吋,同樣也是單片是設計;而如果車主想要帶點復古的氣息,也可以選擇ANNIVERSARY I式樣,採高亮銀的處理,雙片式的設計輪唇採不鏽鋼質材,如果遭受到磨損,可以單獨更換增加輪圈的使用壽命。

細部點綴更添戰鬥氣息

輪胎尺寸搭配方面,HM4可搭配215/40 ZR17輪胎、PG4搭配215/35 ZR18或225/35 ZR18,ANNIVERSARY I則可搭配215/35 ZR18 或225/35 ZR18的輪胎尺寸;既然有了兇猛的視覺效果,聽覺上的滿足同樣不可少,為此HAMANN導入了雙出式尾管,低沉渾厚的排氣聲浪讓人無法與其鋼砲身分作出聯想,搭配著高性能進氣濾心,使得MINI引擎吐吶更加輕鬆自在;懸吊系統方面HAMANN也有對應方法,換上了高低可調的改裝懸吊套件,可降低車身高度30mm至50mm,讓已擁有近似於Go-kart操控特性的MINI,性能表現更為精湛。

HAMANN精品妝點

打開車門,可以發現HAMANN精心設計的迎賓踏板熱誠的迎接你,坐進駕駛艙後,HAMANN也呈現了鋁質的排檔頭、手煞車拉桿等精品,不過說到了提升戰鬥氣息,當然還是少不了碳纖維的飾板,搭配著可依照車主喜好顏色搭配的頂級皮革鋪陳,加上影音系統的加載,讓HAMANN精心打造的新世代MINI,不僅外觀強悍,內裝更是精緻的很!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