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HONDA HR-V後繼車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3/2007星期三)
外型長得方方正正會不會討喜?肯定會,而且會吸引一堆男性消費者喜愛,為什麼?因為圓圓的沒啥個性,方正銳利才是男子漢的象徵。

正為了吸引男人,HONDA HR-V後繼車就長得非常有個性。雖然離正式發表還有兩個月,且對外尚未公布正式名稱,僅知道是以Stream底盤為基礎所重新設計的Crossover,姑且就讓我們稱為它為新HR-V吧!

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獨家訊息,新HR-V的車身尺寸為4285×1755×1670mm,外觀造型可是有著強烈美式SUV風格,因為方正有型的確散發霸氣。由於與Stream同底盤,雖然軸距縮短40mm為2700mm,但內裝空間仍呈現三排七座配置,且藉由座椅變化得以呈現更靈活的運用。

動力上新HR-V延續Stream的直四1.8升與2.0升兩種排氣量,可分別輸出140hp/17.7kgm、150hp/19.4kgm的功率,驅動模式除了基本款的FF,還有頂級的四輪驅動,全車系均配置五速自排變速系統。配備上首度使用腳踏式手煞車系統,並導入恆溫空調、VAS、衛星導航等系統。

如果要知道新HR-V的真實名稱,敬請鎖定AutoNet,2007年2月22日發表會當天絕對會有更詳盡的報導。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