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代工CHRYSLER Group小型車…即將確認!
AUTONET記者:明以(01/03/2007星期三)
傳聞中將由奇瑞代工生產的DODGE Hornet。
這個消息其實已經由CHRYSLER Group在自家的媒體用部落格上已經公布!

前一陣子就傳到喧囂塵上的奇瑞合作案,CHRYSLER Group官方網站給汽車專業媒體的部落格上,已經針對這件事發表一個非正式聲明,也等於是送給全球媒體2007年的第一個禮物,內容大略記載了奇瑞與CHRYSLER Group雙方,已經朝向由奇瑞代工製造CHRYSLER Group未來開發的小型車的方向邁進,雖然雙方還沒有正式簽約,不過這項合作案,也必須獲得包括DAIMLER CHRYSLER集團,以及中國政府的首肯才可能放行,由於中國政府近來對於新車廠設立項目管制趨嚴,所以奇瑞要投產CHRYSLER Group新車,也必須由DAIMLER CHRYSLER同中國政府相關單位進行磋商。

此外,CHRYSLER Group也表示,這項合作案最快下個月就會有初步的結果,只要結果一確定,CHRYSLER Group也將隨時在這個官方部落格上,公布在中國奇瑞汽車投產計畫的相關內容,以及確切的進度與時間表,預計這將對中美雙方的車壇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