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Sauber被「電」的很慘!BMW-Sauber陷入電子系統的大麻煩!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3/2007星期三)
電子系統出毛病果然會要人命!BMW-Sauber在經過之前在西班牙的冬季集體測試後,發現他們現在的麻煩不是出在眾人預期的輪胎方面問題,而是出在電子系統上!車隊為即將到來的2007年F1賽季而設計全新的電子系統,卻在測試中發現不少問題,不僅在穩定度和循跡控制的設定上無法取得平衡,更甚者連在巴塞隆納的第一天測試的許多數據資訊都消失或是不能採用!

電子系統的毛病再加上車隊尚在剛換上BRIDGESTONE輪胎的節骨眼上,讓BMW-Sauber目前的測試行程處於嚴重的落後,車隊總監Mario Theissen表示車隊已盡快跟上本該達到的進度,希望兩週後在西班牙Jerez的測試可以依照原來排定的計劃執行。Mario Theissen說:「我們正在修正問題,第一階段的測試我們並沒有跑太多里程數,初期的麻煩是出在賽道資料數據偵測以及新設計的變速箱上。但是在最近兩次的測試中情況已經有改善一些,我想應該可以回到賽道上進行正常的進度了!」

Mario Theissen更進一步表示:「根據Vettel測試的資料數據來看,輪胎方面的問題倒還好,但也有可能是電子系統的問題讓循跡控制系統沒讓真正的問題發出來。我們換上新廠商的輪胎當然要經過磨合期,將來還會有更多的測試行程,一開始感覺不會太差,輪胎表現沒有預期上的那麼大差異,反而是我們自己的戰駒要改進的問題比較多就是了。」

BMW-Sauber所遇到的問題果然是現今F1高科技掛帥的生態中才會遇到的問題。BMW-Sauber得要加把勁囉!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