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在印度建新廠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3/2007星期三)
NISSAN計畫在印度建立新的組裝廠,預計在2009年後半年就可開始正式營運,一年約可生產二萬輛新車。

這間組裝廠主要以生產一升的小型車為主,於今年開始興廠的工作,NISSAN預計將投資4.2億到5.04億美元左右。所製造出的新車,30%在印度銷售,其餘70%將外銷至歐洲和其他市場。NISSAN也將有計畫的提高該組裝廠的產量,未來估計一年可生產四十萬輛車。

NISSAN主要的持股公司RENAULT已計畫和印度車廠MAHINDRA & MAHINDRA共同生產製造汽車,NISSAN雖然打算投資他兩的合作方案,但以長遠的角度來看,印度市場需求量越來越高,NISSAN認為在當地建廠的好處會馬上反應在不久的將來。

除此之外,NISSAN也向下游零件商建議,在印度興建零件製造廠,這將能夠使NISSAN的新車,在印度的市場上擁有其他車廠所缺乏的價格優勢。NISSAN目前是從日本出口新車至印度,一年約可銷售200台車子。等到新的組裝廠完成之後,NISSAN將逐步建立起完善的銷售網,預計在2010年以前要在印度成立100多個經銷站。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