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yon SUT電動版?PHOENIX SUT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1/03/2007星期三)
這輛車不是SSANGYONG Actyon SUT嗎?

沒錯,也不對,其實這是一家總部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汽車廠PHOENIX Motorcars所推出稱為SUT的新車,看起來就是Actyon SUT的模樣,但其實這輛多功能越野貨卡車款骨子裡可完全不一樣,不是時下常聽到的油電雙動力Hybrid插電版本,這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全電動汽車!

PHOENIX SUT的車身尺碼與Actyon SUT一模一樣,均為4935X1864X1760mm,不過因為車上動力系統完全以電池為主,但在PHOENIX導入輕量化電池科技之後,車重維持在1727公斤,以一輛全電動車來說相當不容易,也充分展現出PHOENIX在技術方面領先的地位與功力!

此外,採用全電動系統的PHOENIX SUT新車,車上電能動力系統的最大馬力達到100仟瓦,相當於136hp的馬力峰值,最大米力也達到56kgm的水準,車上搭載稱為Nanosafe的輕量化奈米鈦材質鋰電池,原廠宣稱在標準模式下,只需6-8小時就可以完全充飽電力,最大續航力達到160公里的距離,此外如果趕時間的話,還有十分鐘快速完充的機制,而且性能表現也不賴,根據原廠測試結果,PHOENIX SUT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時內就可以達成,安全極速也至少有152km/h的水準,但目前已經接近量產階段,預計今年就可以正式宣佈當地的建議售價,讓這輛多功能越野休閒貨卡可以在完全無污染的情況下上路!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