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NISSAN GT-R相同血統,新Skyline Coupe九月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3/2007星期三)
已經在2006年11月於日本發表的新一代Skyline四門房車,不僅銷售狀況超乎預期受歡迎,且讓許多人期待雙門車型的到來,據了解新Skyline Coupe將在今年九月正式亮相。

較Skyline四門房車晚了10個月才誕生的新Skyline Coupe,基礎設計與2006年底特律車展推出的INFINITI G35 Coupe完全相同,底盤與引擎則和東瀛霸主GT-R共用,為一具全新開發的VQ37HR心臟,只是沒有配置雙渦輪增壓,但可以視為廉價版的GT-R,因為性能上可一點也不弱。

新Skyline Coupe共有兩種動力,一為以VQ35HR擴缸200cc的V6 3.7升引擎,擁有非常傲人的330hp/7000rpm馬力,和37.0kgm/4800rpm扭力,而基本款則是VQ25HR的2.5升心臟,為了和四門車型作區隔,六速手自排將是標準配備。

雖然GT-R是限量生產,性能和價格都更高,並採用超級跑車標準行頭的手排變速箱,這對已經習慣自排的人來說要駕馭可是非常難,因此新Skyline Coupe的出現,將可讓有意入主GT-R卻有預算有限且不會開手排的人來說,流有相同血液的新Skyline Coupe必然會吸引GT一族的喜愛。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