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FIAT Bravo利用部落格造勢!
AUTONET記者:明以(01/03/2007星期三)
快了快了,三月份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一開幕,就可以見到全新大改款的FIAT Bravo車系囉!

義大利FIAT品牌用來向Golf與Astra等掀背強手叫戰的全新戰略車款,除了車名不再沿用Stilo,而是回歸到Bravo之外,產品設計也融入由Grande Punto開啟的新一代家族風格,而且車身尺碼與產品格局,均號稱超越目前歐系掀背車市場級距的對手,光是聽到這些,相信許多車迷都可以感受到FIAT原廠對於全新2008年式Bravo車系的用心!

當然,一向以設計時尚聞名的義大利人,在新產品的造勢活動方面常常也出人意表,雖然不久前我們率先公布有關於Bravo五門掀背車款的外觀定裝照,但其餘細節原廠迄今也都是保密到家,不過最近原廠為了替 Bravo車系造勢,特別架設了http://www.quellichebravo.it/的部落格,除了讓各方人馬可以上站交換意見之外,也率先公布了由概念發想到量產款式確認各階段的設計圖,其中當然也有內裝設計圖,大家可以率先目睹一下,有意思的網友也可以上這個部落格交流交流!

而且這個部落格第一個發表的網友,就是FIAT品牌經理Luca De Meo,他更在這個部落格邀請大家一起來Bravo!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