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加大,價格變便宜?
AUTONET記者:Diane Wu(01/03/2007星期三)
如果你想要開大一點的車子,卻嫌價格超過預算,現在有好消息說給你聽,但前提是你必須住在印度。

像是MARUTI Esteem、TATA Indigo、HONDA City等中型車款,銷售量可能會隨著新法令的實施,而有了顯著的成長。因為印度重工業希望政府能減免大型車輛稅收24%到16%,讓重工業的投資率能夠在2016年以前從原本的725億美元成長至1450億美元。

印度政府樂於配合重工業的要求,主要是因為希望印度能取代中國成為汽車製造成長幅度最大的國家。一直以來,印度在這個區塊始終無法超越中國。在印度政府詳細的研究車廠管制法的同時,印度汽車製造商工會組織(SIAM)希望政府能考慮針對大型和小型車實施減稅的措施。

他們認為當大型車和中型車的稅收調降16%時,價格將會與一般小型車不相上下,雖然中、大型車輛的價格還是較高,但與小型車之間的差異已縮小至沒有太大影響的地步,因此若能同時減少小型車的稅收,兩者之間應可達到一定的平衡。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