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要搶i-Pod的市場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3/2007星期三)
BMW跨足電子產業,推出個人多媒體娛樂系統。
有沒有被這小玩藝兒搞昏頭?由圖片上方的BMW標誌提示,你該不會以為這是BMW車上的某個電子零件吧?這倒也不是,這精緻的產品,對於身兼BMW迷與i-Pod迷的朋友將是最佳的大禮!

擁有近似於i-Pod功能的此精品,更擁有BMW一貫的優異質感與設計感。
還是一頭霧水?其實在未正式發售前,我們仍不敢斷言此BMW出產的電子精品功能為何,不過經過專家推敲,這電子產品應該有能力可撥放MP3、DVD、CD等音樂格式,並具有USB與藍芽功能,且極有可能具有聲音辨識功能與65,000顏色的LCD螢幕,不過不會有衛星導航系統;換句話說,就是BMW也要推出相當近似於i-Pod的產品囉!

的確相當神奇,這精緻的電子產品延續的BMW造車工藝的一貫高質感與細膩手法,不過截至目前對於BMW跨足電子領域的動機仍尚未得知,相信在一月中旬正式上市後,這一切都將會有所解答!

這動感的曲線設計,與BMW當下車身線條造型不謀而合。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