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新世代Cayenne生產啟動!二月現身櫥窗!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3/2007星期三)
從上週開始生產的PORSCHE新世代Cayenne,最快可於今年二月出現在德國當地展示間中。
一個月前,我們搶先報導了關於PORSCHE新世代Cayenne的曝光消息,相信車迷讀者們對於外型更成熟、動力性能更強悍的新世代Cayenne十分感興趣;為了讓全球消費者能盡快的感受到最新Cayenne的魅力,位於德國萊比錫的PORSCHE工廠於上週五便開始了Cayenne的生產工作,最快在二月份,新世代Cayenne就將出現於德國當地的展示間櫥窗中!

現行的Cayenne問世的四年期間,更生產製造了150,371輛,不過後期由於競爭對手輩出,加上年式已舊,銷售狀況有著疲軟的狀態出現;相信此情形在全新Cayenne將會有著大幅度的改善,且面對著下滑最多的北美市場中,根據目前的市場情勢反應,雖然北美消費者們仍對於SUV車款有著不可取代的依賴性,不過逐漸高漲的油價也讓他們開始注重到油耗表現,因此Hybrid車款方會有此傑出的銷售成績;而新世代Cayenne所具有著大舉進步的動力表現與油耗數據,預計將成為銷售層面的最大利基點。

目前新世代Cayenne的生產工作,最然最後由德國萊比錫工廠負責統整,不過車體結構的部份乃是由VW位於布拉索夫的工廠所製造,動力引擎部份則是由PORSCHE位於司徒加特的工廠所負責。未來此工廠也將負責PORSCHE旗下全新Panamera跑車的生產任務,最快將於2008年問世。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