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Wagon第一代進軍印度市場!MARUTI SUZUKI Zen Estilo要攻克小車級距….
AUTONET記者:明以(01/03/2007星期三)
雖然日本國內的SUZUKI MR Wagon已經進入第二代大改款時期,但是對於海外市場來說,第一代MR Wagon在輕型車的理念上依舊有相當可取之處,包括超大的車內縱深與後座腿部空間表現等等,所以最近由印度的MARUTIN SUZUKI ,推出印度現地生產的2007年式Zen Estilo!

SUZUKI算是最早於印度在地化的日系汽車品牌,而旗下也有多款新車於當地現地生產,讓SUZUKI相較於其他日系品牌對手,早就已經在當地站穩腳步,最近幾年也針對印度快速發展的汽車市場,推出許多南亞專屬的汽車款式,最新代表作就是以日本國內的上一代MR Wagon為基礎重新打造的Zen Estilo車系!

這款MARUTI SUZUKI Zen Estilo輕型都會小車,車身尺碼維持原有日規車型的規模,僅有3495X1475X1575mm,搭配達到2360mm的軸距,兼具方盒狀空間效率與流線造型的外觀,提供了相當優異的車室空間機能,搭配除可以四六分離折疊之外,也可以讓椅墊前後滑移的變換機制,提供更多元化的車室利用,產品包裝方面則在細部修改,以符合當下SUZUKI全球的設計走向。

動力系統方面,Zen Estilo小車搭載一具排氣量1.1升的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64hp/6200rpm,還有達到8.4kgm/3500rpm的峰值扭力,初期僅提供五速手排一種搭配,而且印度MARUTI SUZUKI原廠表示這輛Zen Estilo小車,安全極速也具備達到158km/h的水準,並且提供超過10種車色可供選擇,剛上市也提供原廠的車身空力套件讓改裝迷選擇,頂級車款更配置Keyless Entry與MP3音響等高級科技化配置,當地建議售價約介於18.8-32.8萬新台幣之間。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