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車-FIAT Grande Punto Abarth市售版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1/03/2007星期三)
雖然Rally版已經參加不少比賽,但真正的市售版Grande Punto Abarth性能鋼砲,到現在都只聞樓梯響!

別急別急,在即將於三月開幕的2007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全新2008年式的FIAT Grande Punto Abarth就要舉行全球首演!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這輛全新世代的Grande Punto Abarth小鋼砲車款,理論上將以贏得歐洲拉力房車賽的Grande Punto Rally為基礎,而這輛賽車同樣由FIAT原廠賽車團隊與Abarth合作開發,並且在賽事中優異的表現,也將讓車迷更具信心!

此外,市售版本的Grande Punto Abarth性能旗艦,除了具備賽車血統之外,動力系統也將沿用相同本體的1.9升Multijet共軌柴油引擎,並且導入一具雙渦輪增壓系統,所以最大馬力將可能突破200hp的門檻,重新設計的車身套件,風格大體上也具備賽車風格,此外車頭造型將重新設計,市售版本車頭將融入不久前發表的 Panda 100HP性能版本的Single Frame設計!

這下您可知道這輛小鋼砲所要鎖定的對手是誰了吧……Clio Renaultsport197…..而且Grande Punto Abarth還是柴油款!


全球第一張Grande Punto Abarth市售版定裝照!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