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說:「我還是我,我並不會因為拿冠軍後就忘本!」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03/2007星期三)
HONDA F1車隊車手Jenson Button日前表示,雖然他在2006年匈牙利GP穩穩地跑,並跑得個人F1生涯的首個分站冠軍,但他並不會因此失去身為車手的個人嚴謹態度。

自從在2000年賽季以20歲天才英國車手之名在F1出道以來,卻已超過被視為指標的100場F1 GP大賽都還沒辦法站在頒獎台最高峰噴香檳,而今這位27歲的英國帥哥車手終於在2006年匈牙利GP證明自己的價值。

由於Button在匈牙利GP之後的賽事仍很積極的去爭取積分,Jenson Button的父親John Button認為Jenson在長到拿下首個F1分站冠軍後變成「更積極且更優秀」的車手,不過Jenson Button並不如此認為,他在接受英國ITV的訪問時表示:「在這一點我跟我爸有著不同的看法,我認為跑下個人F1生涯首勝在某方面來說的確是一種很大的改變,但卻不會改變我身為車手的心態或者是我對於下一場比賽的戰略思考模式。」

看來雖然Jenson Button外表看起來很有playboy味道的帥哥,但是卻是個很有內涵的車手呢!加油啦,Jenson Button!期待能看到你站上世界冠軍頂峰的一天!


 
 
01/0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