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油電車紐約大變身!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5/2006星期一)
紐約州政府最近與一家叫做Hybrids Plus的公司簽約,授權後者以FORD Escape hybrid車為雛型,打造出插電式的hybrid版本。

這個計畫最終目的是要評估插電式hybrid車的實用性,以及應用在SUV上時能達到多大的環保效應。到時候Hybrids Plus生產出的六台插電式hybrid Escape,將會在紐約州進行實地測試。如果測試的結果令人滿意,紐約州政府希望能將旗下400多台hybrid車款都改裝成插電式車款。

Hybrids Plus總公司位在卡羅拉多州的Boulder,他們借助來自羅馬和紐約ShurePower的幫忙,想要加速測試的進行。ShurePower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卡車休息站、一般休息站以及公共地區增設插電式hybrid車的充電區,這麼一來與Hybrids Plus一撘一唱,可謂配合的天衣無縫。

去年六月Hybrids Plus開始營運,在七月時就與卡羅拉多州政府簽約,接到第一份改裝hybrid車款的工作。雖然價格偏高,但是卡羅拉多顯然為了環保省油並未計較那麼多。如果改裝內容是單以電力以時速34mph行駛15哩,一台車的價格大約在2.4萬美元左用。若要使用大一點的電池,讓行駛距離增加至30哩,價格就會調高至3.25萬美元。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