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凍蒜德國體育先生啦!但不是Schumacher喔!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5/2006星期一)
雖然2006的F1賽季成爲了Michael Schumacher在F1戰場上的謝幕作,而且還差點跑下了自己F1生涯中的第8個世界冠軍頭銜,但是7次世界冠軍的光環還是沒能選上2006年度德國體育先生!

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看到Michael Schumacher的Mario跳!
德國國內的體育記者們將他們的神聖的一票投給了冬季奧運會滑雪射擊運動員Michael Greis,他們認爲Greis比Schumacher更應該拿下這個榮譽,並且Michael Greis在 Baden-Baden舉行的頒獎典禮上他接過了屬於他自己的榮譽獎座。

從得票數來看,Greis得到3126票,而Schumacher得到1645票。順帶一提,德國國家足球隊前鋒Miroslav Klose拿到第3名。

而今年世界盃踢進前四強的德國國家足球代表隊獲得了德國2006年度最佳團隊的封號!

不過……記者覺得,對Michael Schumacher而言,他已得過那麼多次德國體育先生了,應該不太在乎有沒有拿到今年的德國體育先生……吧?!希望Michael Schumacher有朝一日能奪得屬於他自己的更大榮譽!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