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D-Max國內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25/2006星期一)
日前,台灣五十鈴日籍副董川浪正人,與總經理林光耀共同為第一輛在台灣首展的全新2007年式ISUZU D-Max雙廂多功能越野貨卡舉行首演揭幕儀式,而這輛貨卡我們日前也曾經率先報導過,在世貿展出這輛貨卡,台灣五十鈴也表示,將進行詳盡的市場評估引進台灣銷售的可行性。

成為唯一在世貿以全品牌方式參展的商用車專業品牌,台灣五十鈴除了展出旗下最暢銷的ELF貨卡之外,還特地展出包括N系列垃圾車與消防車等專用車輛,讓民眾可以瞭解ISUZU在專業用車領域領導地位與專業。

此外,首度於台灣亮相的ISUZU D-Max貨卡,則是一輛純進口商用多功能休閒越野貨卡,台灣五十鈴展出這輛新世代2007年新車,除了具備達到5035mm的車身長度,與五人座四門寬敞乘坐空間之外,更提供達到1730mm的超長軸距,搭配一具與ELF相同的3.0升全新共軌柴油引擎,提供達到同級對手中最大的163hp,這輛展出的新車更具備後廂蓋,以及多項車身套件,讓民眾可以充分感受新世代休閒越野貨卡的無窮魅力!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