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5/2006星期一)
忠實讀者久候了!車壇聖經系列第九輯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終於在今日正式出爐上市,擁有最專業、最豐富年鑑出版經驗的AutoNet編輯群,再度傾全力打造了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不但網羅了全球超過兩百家車廠旗下的全新車款,並全新設計了更顯年輕的版面編排,絕對是市面上最高品質的汽車年鑑;要就要最好的!如果你秉持此購書觀念,相信你絕對不可錯過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

全新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全力網羅全球超過兩百家車廠旗下的全新車款,並全新設計了更顯年輕的版面編排,期望在嚴謹的豐富內容中,呈現給所有忠實讀者更為愉悅、輕鬆的閱讀氛圍;此外,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同樣以字母索驥的方式編排,並為讓讀者們了解現今車壇的最新動態與走向,特地規劃了「環保專區」與「設計專區」,前者介紹目前當紅的替代能源議題,後者則以美學觀點呈現現行車壇設計流行的另類時尚,最後在責任心的驅使下,本文內容前更編入了「截稿後新車專區」,任何在AutoNet汽車日報中以全華文最速報導的燙手靓車,絕不會於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中缺席!

即日起上市的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絕對是你了解泛泛車市的最佳利器,千萬別被市面上濫竽充數的冒牌年鑑所矇騙,2007年全球自動車年鑑,才會讓你了解什麼是用心、什麼是專業、什麼是最全面!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