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汽車聯盟認為SAAB AlcoKey是年度聖誕大禮
AUTONET記者:Trista(12/25/2006星期一)
比手機還要小的SAAB AlcoKey。
有時候朋友家人聚餐難免小酌兩杯,但是在喝完之後,卻又開車上路,這可就很危險;瑞典汽車聯盟就在聖誕佳節氣氛濃厚的現在,不得不表明反對酒後駕駛的意念,並且肯定SAAB的AlcoKey,並且認為這是年度聖誕節大禮。

喝酒就別想駕駛這輛車。
今年10月份的時候,SAAB完成AlcoKey的開發,並且提供100輛安裝AlcoKey的9-5、9-3給瑞典企業試用,駕駛需要對著吹管吹氣,經由判別之後,才能夠開車上路,否則就無法發動引擎。

儘管瑞典已經是歐洲地區道路安全記錄最好的國家,但是酒後駕車還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2005年光是酒駕肇事造成的車禍意外就占了35%,已經超過1/3,這樣的數據不得不令大家共同正視酒駕問題。

瑞典汽車聯盟發言人表示,最有效減少車禍意外的方法,就是將這類AlcoKey列為所有全新上市車款的標準配備,為了達到合理成本考量下,創造最友善並且高品質的產品,車廠必須持續研發這項安全配備,而SAAB AlcoKey正是符合安全駕駛的重要策略,同時這樣的發展將刺激市場競爭力。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