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07年式全車系 台北車展魅力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5/2006星期一)
S80、C70帶頭!VOLVO 07年式全車系台北車展魅力現身!
素有「瑞典國寶」美名之稱的VOLVO汽車將要再次引領車壇新風潮,完整推出07年式全車系一次到位,以嶄新魅力的時尚風貌,為2007年國內車壇樹立瑞典國寶的榮耀典範。VOLVO 07年式全車系包含S40、V50、S60、C70、XC70、XC90外,更包含甫於十月正式上市即締造持續熱銷好評的全新世代S80!

VOLVO展現人與車美的饗宴!
台灣富豪汽車以瑞典國寶榮耀象徵的氣勢,提供07年式全車系一次到位,讓廣大的車迷們能親身領略VOLVO極致的造車工藝。而想要一窺VOLVO全新07年式魅力風貌的車迷朋友們,可親臨2007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VOLVO展區,台灣富豪汽車特別於現場展示全新07年式Volvo V50 / S60 / C70 / S80 / XC90車款,最重要的是,將於明年三月推出的XC90 3.2也將首次現身於新車大展的會場,搶先曝光於國內車迷朋友眼前。

VOLVO 07年式全車系渾然天成的安全感

享譽全球的「安全」造車工藝,已成為眾人詮釋VOLVO汽車的專有名詞,而VOLVO經過持續的開發,讓VOLVO全車系皆具備最安全的防護系統,其專利的車頭結構設計將車體前半部分為多個區域,以數種不同強度的鋼材打造,提供各區域有效的潰縮幅度,讓其發揮不同的防護功能,將事故時的撞擊力量分散至遠離乘客車室的車尾部分,有效保護所有車內的乘員。而VOLVO最為人稱道的橫置引擎技術,同時也能在引擎室中保留更多的潰縮空間,捍衛車內所有乘客及用路人的安全。

VOLVO 07年式全車系的新款側撞安全防護氣囊擁有兩組獨立的氣室,一組用於保護乘客臀部,另一組保護胸部,與VOLVO專利設計的SIPS側撞防護系統和IC防護氣簾相互搭配,將可提供最嚴密的防護效果;而VOLVO獨創的新世代WHIPS頸椎撞擊防護系統,專用保護乘客脊椎和頸部,可有效防止車輛遭受後方強力撞擊時,前座椅背和頭枕都會隨著乘客的身體動作,以更順暢的接球動作舒緩乘客身體上的力量,有效防止乘客脊椎受傷,預先做好安全把關。

VOLVO獨步全球尖端科技結合人因智慧 完整進化安全防護

VOLVO以獨步全球的尖端科技開發一系列全新的行車支援系統,如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可透過安裝於後視鏡上的攝影機偵測車輛兩側的視覺死角,並以顯示於A柱上的警示燈號醒目設計,提醒車主即時做出正確的反應;配置於VOLVO全車系的 IDIS智慧型駕駛資訊系統,可依據駕駛人的方向盤旋轉情形、油門踏板的力道、方向燈以及煞車等各項資訊分析行車狀況,預先處理與安全駕駛無關的干擾,以避免駕駛人分心。而兩者先進的資訊系統相互搭配,可幫助駕駛人更有效掌控行車狀況。另外,由VOLVO設計能隨著彎道左右搖擺的ABL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可向左右搖擺各15度,有效幫助駕駛者於夜間看清彎道附近的區域,也能照亮更長的距離。而爲了提供駕駛者於意外發生時能有效縮短煞車的距離,VOLVO全車系也配置新一代HBA液壓煞車輔助裝置,以液壓功能結合多項真空原理運作,能協助駕駛人於最短的距離內將車子停下,並且確保ABS防鎖死煞車功能正確運作;可「預測」緊急煞車動作的RAB預警煞車系統,加快煞車動作的反應,以及OHB加強煞車效果,皆是給予車主能全然掌控行車狀況,並可有效杜絕所有讓意外發生的變數。

斯堪地那維亞人性奢華頂級豪華旗艦─全新VOLVO S80

除了高性能與實用特色完美結合的個性化房車S40、功能多變且獨具個人風格的運動轎旅車V50、蘊含性能跑車因子的豪華轎車S60、世界上最安全、完美的雙門敞篷轎跑車C70、讓生活盡享豪邁與探險樂趣而不失雅致品味的都會型休旅車XC70之外,甫於今年十月底正式上市的旗艦車款新世代S80,自推出後即受到各界一致好評,更在全球屢獲深具指標性的大獎。全新S80擁有獨特飛掠線條所打造專屬VOLVO個性的時尚外觀、融入簡約實用美學創造具精品風格的內裝與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配置VOLVO聞名全球的獨具健康概念的真皮座椅,以及多項獨創的尖端科技智慧型功能和全方位的高安全性防護系統等,完美演繹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極簡奢華。而向來具有前瞻性的VOLVO領先全球車壇,不僅成為世界第一家通過瑞典氣喘與過敏協會嚴格標準的車廠,進而使全新S80成為國內車壇第一款導入健康概念的豪華房車。

不僅如此,VOLVO更是全球車壇唯一自行研發汽車音響的車廠,其車上所配置的音響主機與揚聲器都是依照各個不同的車型與車室所量身打造。在全新S80上所配置的即是堪稱全球最佳汽車音響之ㄧ的VOLVO Premium Sound頂級音響系統,再加上Dolby Pro Logic II Sound環繞音場功能、中央揚聲器以及音效處理器,能爲每個座位的乘客提供最真實的原音效果。最重要的是,VOLVO與丹麥國寶級專業音響廠商Dynaudio共同出品的12組頂級揚聲器,更是Dynaudio特別為全新VOLVO S80 車室內所搭配的Premium Sound頂級音響系統所量身訂做的,而此等級也為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專業錄音室指定使用。VOLVO致力於音響的研發主要是給予車主最頂級的聽覺享受,也是營造斯堪地那維亞人性豪華的極致展現。

兼具科技與環保的豪華休旅車─XC90

甫獲美國道路安全保險協會所頒佈之2007年最安全豪華運動休旅車殊榮的XC90在全新07年式的家族中,除了有XC90 2.5T / V8汽油引擎、以及XC 90 D5柴油引擎三種車型外,台灣富豪汽車更乘勝追擊推出XC90 3.2 汽油引擎加入國內豪華休旅車市場,以充沛飽滿的輸出動力,給予駕駛者不同的駕馭體驗,也讓XC90家族的陣容更加完善,提供車主更多元化的選擇。

07年式Volvo XC90全車系除沿襲上一代的霸氣、沉穩外貌,其車側飾條、門把、前後保桿,皆採用與車身同色系的設計,而全新的頭、尾燈設計以及車尾金屬飾條的點綴,更增加XC90高辨識度;車內飾板、內裝和方向盤周邊飾條、中控台選鈕和空調出風口,皆大幅加入全新鋁合金樣式飾板。為在07年式XC90車室中營造更豐富的斯堪地那維亞人性奢華,全新儀表板上下蓋採高反差配色,忠實傳遞奢華溫暖的車室氛圍。

2007年式VOLVO XC90。
除了美艷的Shoe Girl以外,VOLVO展場中的接待小姐也很可愛喔!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