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搞噱頭!FORD Iosis概念車領軍力抗美色誘惑!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5/2006星期一)
FORD Iosis概念車。
為了替展場炒熱氣氛,車展中邀請Show Girl站台助陣早已成為司空見慣的手法,雖然可藉此達到吸引人潮的目的,但箇中比例如拿捏不慎有可能導致喧賓奪主的疑慮;因此回歸本質,「車」展中本應以車輛為主軸。對此,剛揭幕的新車大展中,福特六和作了最佳示範!

FORD Escape Asia Rally比賽車。
本次車展中,福特六和排除萬難將於原先無此行程的Iosis概念車,破例來台參展,雖然不可否認的,此舉為新世代Mondeo登場動作預先暖身的意味濃厚,但也展現出了十足誠意,而於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次登場的Iosis概念車,更具有蘊含未來FORD「能量、工藝、存在感」設計元素意涵,可充分讓車迷們親身領略未來FORD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動和嶄新面貌。

Iosis概念車揭露了歐洲FORD未來「科技與運動化」設計走向,具備運動化外觀的產品特徵,為未來FORD中型房車提供了幾個蘊含動感能量的重要元素,包含:Coupe化外觀、LED科技化燈組設計,以及在內裝部份巧妙融合鋁合金、豔橘色皮質及橡膠組件,塑造出內外流露著溫暖氛圍的科技化動感風格。而它也正是最新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擔任龐德座駕的新一代Mondeo的設計藍本,未來相關的設計概念也將循序導入台灣FORD車款。同時在Iosis概念車領軍下,FORD展區還將展出四度亞洲拉力賽事冠軍光環加身的Escape Asia Rally比賽車,以及陣仗齊全的市售車型Fiesta、Focus、Focus ST、Metrostar、Tierra Xt、Freestar、Escape、Escape Rally Sport限量版,必將帶給所有參觀民眾一次飽覽Ford車系的莫大滿足。

本次車展中FORD還準備許多活動及好禮回饋賞車民眾,包括:賞車即可獲得12月30日「王建民台灣之光開球見面會」入場券乙張;12/23及12/24週末假日兩天的11:00、14:00、15:00、16:00、17:00將有carshow及問答活動,提供Fiesta時尚隨手包、Fiesta T-shirt、隨行杯、Focus TDCi鑰匙圈、Iosis明信片等問答獎品贈送現場民眾;同時,只要在車展期間參觀Ford展區,將可免費獲得一杯熱騰騰的西雅圖咖啡。此外,凡於車展現場訂購Fiesta,即可獲得Fiesta時尚T-shirt及品牌專書,1/15前交車者再送2年/4萬公里保固(限06年式);現場訂購Freestar並於1/15前交車者,贈送2年/4萬公里保固(限06年式),讓消費者輕鬆晉升為尊貴與品味兼具的Ford車主。

純粹由具吸引力車款為號召出發點的FORD展場,回歸車輛本質吸引車迷前往,與FORD重視車輛本質的造車概念不謀而合,在著重車輛結構、安全防護與操控本質的基礎上,再視消費者需求而添增車載配備,進一步的滿足車主乘車舒適度與樂趣,更是應有的造車思維,這小細節大關鍵的想法,你是否有發現?如果認同,趕快去車展中的FORD展場賞靓車、A好康吧!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