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MX-5電動硬頂敞篷跑車現身2007台北新車大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5/2006星期一)
2007台北新車大展今日起於台北世貿盛大展開,MAZDA秉持「心が躍る」的品牌精神,從車輛外觀、內裝乃至性能面,呈現個性活力的氣息,展出陣容受到新世代車迷的矚目,包括連續兩年入選為《Car and Driver》十大好車的MX-5 RHT電動硬頂敞篷跑車;而多次蟬連進口房車銷售冠軍的Mazda6則展出最新的頂級掀背轎跑Mazda6 Mazdaspeed;在中小型房車市場以動感車格及操控著稱的Mazda3以及新世代轎旅車代表作的Mazda5也同樣是本屆車展MAZDA展區中最受矚目的焦點,其他MAZDA 2007年式全新車款,如Isamu Genki 5門版、Tribute、MPV及轉子引擎雙門跑車RX-8也將共同現身,提供觀展民眾最豐富的汽車饗宴。同時也舉辦「MAZDA 2007 Auto Show」的線上問答活動。

●MX-5電動硬頂敞篷跑車

2006、2007連續兩年入選為《Car and Driver》十大好車的MX-5,於2005年發表後立刻榮獲日本2005年度風雲車及日本RJC年度風雲大獎,並曾經兩度刷新金氏世界紀錄,以50萬、70萬輛創下世界最暢銷敞篷小跑車的輝煌歷史。而本次現身台北車展的全新MX-5更是MAZDA車系中首次出現的電動硬頂車款,只要輕輕一按,12秒後原本的雙門跑車立刻變裝成為上空寶貝,特別的是電動硬頂在收入車體後,完全不會佔到原本行李廂的置物空間。而其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讓駕馭操控充滿樂趣,油門踩下即刻就能享受人車一體的絕對滿足感。

●MAZDA6 Mazdaspeed

MAZDA6 Mazdaspeed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其動感搶眼的外觀,原廠空氣動力跑車前後保險桿、前下氣壩與車身側裙,濃烈的跑車風格不言而喻,而原廠後擾流尾翼搭配掀背尾門的車身造型,突顯出MAZDA6 Mazdaspeed獨樹一格的流線車體。

●MAZDA5

是首部在實用機能性與造型性能表現間完美平衡演譯的轎式休旅代表作品-車壇首見的「Karakuri」座椅設計讓可舒適容納六位成人的MAZDA5像空間魔法師般,巧妙變化出多功能收納置物的機能,同時,隱藏式第七人座椅遇乘載需求時,可在幾秒鐘之內因應而生,突顯「6+1」的獨門特色及彈性車格。而同級車唯一雙後側滑門設計,也提供了競爭對手望塵莫及的便利性及創新感受。

●MAZDA3

出色的動感外觀及內裝設計,同時也具有絕佳的操控性能,在中小型房車市場中開創了所謂的MAZDA3次方-以動感風格設計、優異動能、以及充份的安全防護三大元素,企圖喚醒消費者對一輛好車所要求的絕對品味。此外,在經濟部能源局最新公佈的「車輛油耗指南」報告中,MAZDA3更榮獲1800cc~2400cc級距中的第一名風雲省油車,估計每公升汽油可行駛逾14公里,如此經濟環保的超優表現,在油價高漲的時代,無疑是消費者購車的優先選擇。

MAZDA Taiwan為了加深參觀車展的消費者對MAZDA產品的印象,特別集結了旗下五款車型─MX-5、RX-8、MAZDA6 Mazdaspeed、MAZDA5與MAZDA3,於MAZDA官方網站上(www.mazda.com.tw)舉辦「MAZDA 2007 Auto Show」的線上問答活動。活動內容共計五個關卡,於12/22 - 1/12共2周的車展期間舉辦。MAZDA Taiwan表示,為了要讓消費者加深對MAZDA新車的印象,也為了答謝許多愛護MAZDA的消費者,只要答對網站上五個與MAZDA車展相關的問題,便可參加抽獎活動。其中最令人驚喜的獎品莫過於1:18 MAZDA3精緻汽車模型。MAZDA Taiwan將在2006/12/27台北車展與2007/01/12台中車展結束後分兩階段抽出20位與30位的得獎朋友,並於當日公佈得獎者名單於MAZDA官方網站上(www.mazda.com.tw)。而所有參加「MAZDA 2007 Auto Show」活動的朋友,均有機會再次參加超人氣「MAZDA車展模特兒親筆簽名照」抽獎活動,50位的名額絕對讓參加的朋友們盡興而歸、值回票價。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