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子放亮點,LOTUS 7的hybrid版來了!
AUTONET記者:Diane Wu(12/25/2006星期一)
說到英國跑車,你腦海中最先浮現的是那一台代表作品?許多車迷朋友們認為,LOTUS 7是最能代表英國的跑車。外擴式的車輪,讓駕駛在開車時能夠與道路有著最「親密」的接觸。更重要的是馬力也無需太過強大,因為LOTUS 7的重量相當的輕。

簡單的說就是你能夠輕鬆的達到人車一體的境界,滿足愛車一族的全然操控欲望。想知道LOTUS 7有多受歡迎嗎?當LOTUS宣佈這台車子將停產時,至少有十幾家公司登高一呼,表示他們可以為有興趣的車迷量身打造專屬的LOTUS 7。雖然後來由Caterham取得了正式的生產權和生產零件,但是這並未阻止其他公司為這台傳奇車製造不同的分身。

Westfield跑車,就是分身的其中之一。

這台跑車與其他複製品的不同之處在於其車身使用了纖維玻璃,而現在Westfield跑車又將因為令一個原因展現它與眾不同之處,那就是Westfield跑車的Hybrid版即將問世!目前Westfield正於Warwick大學的製作團隊進行研發工作。主要是找尋將TOYOTA或HONDA的hybrid動力系統與LOTUS 7相結合的方法。

只要能夠成功將電動馬達引入LOTUS 7之中,將能大大提高這台傳奇跑車的省油率。許多專家認為,全新的Westfield hybrid版本的LOTUS 7,將能為LOTUS響亮的名號帶來一股清新的綠意。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