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MAZDA MX-5 Roadster Coupe送iPod!在英國啦…
AUTONET記者:Trista(12/25/2006星期一)
MX-5是首款導入硬頂敞篷機制的MAZDA車型
今年英國倫敦車展中現身的MAZDA MX-5 Roadster Coupe,其全新的三折式電動硬頂敞篷設計,成為了首款導入硬頂敞篷機制的MAZDA車型,最近已經在英國正式上市,總共推出六種車型配置,並且每輛MX-5的標準配備中,iPod Nano也是其中之一。

買MAZDA MX-5 Roadster Coupe就可得到iPod Nano!
英國MAZDA主管Rob Lindley表示,MAZDA很高興能夠宣布全新2007年式MAZDA MX-5 Roadster Coupe的影音升級,這是MAZDA旗下第一款將iPod科技列為標準配備的車款,未來每一輛MX-5 Roadster Coupe都會配備iPod連接器以及iPod Nano。

全新的MX-5 Roadster Coupe,依照動力引擎與變速系統的不同,共有三種配置,分別為1.8升五速手排、2.0升五速手排與2.0升跑車版六速手排不等;16吋五輻輪圈為1.8升與2.0升車型的標準配備,2.0升跑車版本則搭配17吋10輻輪圈。

英國全新上市的MAZDA MX-5 Roadster Coupe,最近榮獲BBC Top Gear評選為年度敞篷車款,這是MX-5第二年獲得Top Gear的肯定;配有全新三折式電動硬頂敞篷,保有全世界目前最快12秒開閤紀錄,在搭上標準配備的iPod Nano,看來MX-5將不只獲得Top Gear的肯定,也將繼續保有在英國車迷心目中的地位。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