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RENAULT Kangoo Van小改款登場!
AUTONET記者:陳昱先(12/25/2006星期一)
2007年的Kangoo Van,為了新年式也做了小改款。
RENAULT Kangoo Van身為歐洲最暢銷的小型商用車,為了維持在英國地區的競爭性與商品新鮮度,針對2007年式樣做了小幅度改款,除了內裝配備上的更動外,入門版的售價也變的更便宜了!

引擎選項全部改為符合歐洲四期的版本,包括搭載共軌噴油的柴油引擎。
2007年式的RENAULT Kangoo Van,外觀除了車頭方向燈蓋外,與之前版本並無差異;內裝上則新增了藍、灰混搭的配色鋪陳,其他配備部分則因級別不同而有所差異。入門級的SL版除配備新的內裝配色外,還有遙控中控鎖、RENAULT獨家的RAID防盜裝置等。

向上的SL+等級再添加前座電動窗、駕駛側含One-Touch功能、Storage套件(前座上方片狀收納空間、座椅下方抽屜式收納空間等)、遙控鎖可支援三門獨立控制、以及電動後視鏡與行程電腦等配備。

動力規格上,由於歐盟四期的規定,之前的符合歐盟三期的Kangoo Van SL特別版將不再發售,改由兩顆汽油引擎、一顆柴油引擎組成動力選單,包括75hp的1.2升、95hp的1.6升汽油引擎,以及搭載共軌噴油技術的1.5升柴油引擎,共有三種動力輸出選項,從60hp到85hp都有。

也就是說,總共5種動力選項加上2種配備等級,2007年式樣的RENAULT Kangoo Van共有10種搭配方式,再加上提升載重量至800公斤的SL19 dCi車型,總共12個等級供英國頭家精挑細選。

2007年式的RENAULT Kangoo Van目前報價從8,050英鎊起跳,約台幣51.5萬,較之前便宜了300英鎊;最頂級的SL17dCi 85 SL+版則要價11,100英鎊,約71.1萬台幣。然而,在Clio III推出後,仍然使用Clio II底盤的Kangoo Van,相當有可能在2008年式改為使用Clio III底盤,也就是大改款不遠了!

新內裝配色採藍灰混搭,還有可獨立控制的遙控鎖、收納空間套件等配備。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