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最後的M-BENZ S280在哪裡?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5/2006星期一)
發生於1997年英國戴安娜王妃的死亡車禍,日前公佈最終結案報告,這場車禍原因起於駕駛不當,而非傳言中的政治謀殺,然而當時的M-BENZ S280,現在到底在哪裡呢?

英國前王妃戴安娜之死,經過長達近十年的調查報告終於出爐,不僅確定生前未懷孕,也打破謀殺論的流言,其死因是單純的車禍,然而她與男朋友所搭乘的最後M-BENZ,如今在哪裡呢?

原本在事故發生時,這輛M-BENZ S280是由法國警方所保管,當時凱悅飯店的大老闆Jean Francois Musa有意購買,爾後英國警方介入調查後,目前則回到故鄉英國倫敦。然而卻有人將腦筋動到這輛「王妃最後M-BENZ」,意圖要進行拍賣,聽說有人出價100萬英鎊想收購,也就是約新台幣8000萬元左右,但這只是傳言,仍尚未證實。

不過現在最大問題是,法方已向英國要回這輛車,畢竟發生車禍地點在巴黎,且車子掛的是法國籍,而非英國車牌,理應屬於法國所有,但英國卻以各種理由拖延,希望能將有紀念價值的M-BENZ保留。

至於結果如何,可能要等到2007年初才會揭曉。但不知道英法兩國會不會因此而開戰?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