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LINCOLN MKR是林肯版CLS?!
AUTONET記者:明以(12/25/2006星期一)
在即將於明年元月7日到來的2007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中,身為FORD集團的北美頂級品牌,LINCOLN將在該場合發表一款對未來品牌設計語彙有深遠影響的MKR概念轎跑車!



除此之外,原廠強調這輛稱為MKR的運動化轎跑車,軸距尺碼為2857mm,提供標準四人座的寬敞空間,此外後座頭部空間達到937mm,行李箱也具備387公升的置物容積,特別以M-BENZ CLS轎跑車為目標,當然車門配置也是四門,同樣是所謂新形態四門豪華運動化轎跑車的風貌,不過車頭造型融入新的特色,未來LINCOLN陸續推出的新車將比照辦理。

動力系統方面,LINCOLN MKR搭載一具由現行FORD集團旗下大型房車常見的3.5升V6引擎,加上雙渦輪增壓系統,再經過原廠性能部門重新調校的強力心臟,最大馬力已經達到415hp的水準,峰值扭力更達55.3kgm,而且可以使用當下於北美車壇相當流行的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另外原廠也表示這具引擎,將在不久後成為LINCOLN全新房車旗艦量產市售版本的動力系統,大概指的就是我們曾經披露的MKS進化版豪華房車!

此外,強調新世紀豪華運動風格的車身線條,也呈現與現行LINCOLN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搭配尺碼達到21吋的鍛造鋁圈,顛覆大家覺得LINCOLN只是黑頭車的想像,原廠還有提到一點,將在2008年問世的全新世代房車旗艦,除了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之外,也將融入更多由MKR概念轎跑車所確立的設計語彙!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