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啊!請聽聽F1車手跟你許啥願吧?!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5/2006星期一)
FERRARI 599 GTB Fiorano 這麼大台,要怎麼塞進Kimi的聖誕襪啊?
今天是西洋的聖誕節,你今天早上起床有收到聖誕老公公所給的禮物嗎?F1官網〈http://www.formula1.com〉日前調查了數位車手的聖誕願望,以下我們就來看看這些車手們許了什麼願望吧!

Fisichella終於坐上雷諾一哥寶座啦!明年賽季看你的啦!
FERRARI-Kimi Raikkonen: 我希望能看見一輛FERRARI 599 GTB 塞在我的聖誕襪裡,不過可能塞不進去,所以麻煩聖誕老人把車停在我的車庫裡面就行了!

RENAULT-Giancarlo Fisichella: 我從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可是小孩子都信這一套,所以我必須照傳統習俗來過聖誕節,至於我想要的當然是給我一輛2007年最好的F1車子囉!剩下的就交給我搞定就行了!

Red Bull-David Coulthard,:
拜託Michael Schumacher千萬別改變他的心意,然後食言重返F1界!

Mark Webber, Red Bull: 我希望能夠在聖誕樹下發現一艘K1 Kajak的單人競艇!
TOYOTA-Ralf Schumacher:
你問我要什麼聖誕禮物?我當然希望TOYOTA成為最強的F1車隊,但是在我心目中我的家人更重要-我的愛妻Cora和5歲的兒子David,他已經準備要開始上學了,所以我希望能多花些時間和他相處,幫助他建立起堅毅的人格。

TOYOTA-Jarno Trulli:
我希望家人和所有周遭的朋友們都能平安順心,只要他們能夠健康快樂,我就滿足別無他求了!

TOYOTA-Franck Montagny(test driver):
我希望TOYOTA能夠在2007年拿到首個冠軍盃,因為明年一月我就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非常高興能加入這支具有雄心壯志的車隊,他們自己設定的未來目標是跑贏比賽,並且挑戰年度冠軍!我希望他們能很快地達成這個目標!

HONDA-Jenson Button: 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所有東西:可以和全家人一起過聖誕節,還有好友一起來相聚!我總不能跟聖誕老公公要求上頒獎台或是分站冠軍的禮物吧?!因為這種事得靠自己爭氣呢!

HONDA-Rubens Barichello: 我希望2007年的車要跑得夠快夠穩!

HONDA-Christian Klien(test driver):我的願望清單很長喔!希望聖誕老公公別介意,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平安順心,第二個願望給我家車隊,希望2007年會是HONDA稱霸F1的ㄧ年,並希望我的貢獻能幫上車隊大忙!第三個願望就給我自己囉!我希望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如意。

BMW Sauber-Robert Kubica: 對我來說今年8月就已經提前跟聖誕老公公預支禮物了,所以現在不能貪心再要了!

BMW Sauber-Sebastian Vettel:
我希望家人一切平安順心,真是熊熊想不起來要什麼特別的禮物,也許是因為我已
經得到想要的了:優秀的車隊和夠快的車。

Toro Rosso-Vitantonio Liuzzi:
我很期待快點看到我的可愛新生戰駒STR2!

Toro Rosso-Scot Speed: 我希望STR2能像她所搭載的紅鬃烈馬牌引擎一樣地猛,嚇死ㄧ票對手!

Williams-Alexander Wurz: 我有兩個願望耶!一個是希望車隊能擺脫低潮期開紅盤,另一個是希望聖誕
老公公給我雙新的登山靴,而且最好聖誕老公公可以晚一點再送來,因為在早上六點就被小孩穿著跳到我身上來實在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Williams-Nico Rosberg:
我對禮物這類事物沒啥興趣,我只希望能夠多給我一些勇氣和支持,繼續
朝著我的目標邁進!還有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康快樂!

不知道這些車手今天早上醒來時有沒有收到聖誕老公公所給的禮物啊……?


 
 
12/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