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風尚歐規版1.5萬歐元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12/15/2006星期五)
今年剛剛在中國內地上市的新車「陸風風尚」,可是長安集團旗下江鈴陸風汽車品牌的第一款轎旅車,而且完全自主設計,這款車在中國內地發售之後,不僅宣布將在不久後推出量產的油電混合動力車款,日前也傳出外銷的好消息!

車身尺碼比國產化的MAZDA5略小一些,這款在中國內地剛剛上市不久的平價家用七人座轎旅車款,日前宣布將整車外銷至歐洲市場,由於原來江鈴陸風SUV車款已經外銷當地市場,所以陸風風尚的外銷,將被視為是長安集團江鈴汽車進軍國際汽車市場的大事!

歐規市場專屬的外銷版陸風風尚,目前即將上市的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1.6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提供達到105hp的最大馬力,而且多變的中後排座椅,也可以在使用者完全不一輛工具的情況下,完全打平以締造相當寬廣的置物空間,中後排座椅打平後可以放進二輛登山腳踏車!

日前,江鈴陸風汽車的西班牙代理商,也正式宣佈陸風風尚在當地的建議售價,約由1.5萬歐元起跳,當地的經銷商BUT Motor同時也是印度MAHINDRA汽車廠的西班牙代理商。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