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新車-RENAULT Laguna大改款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明以(12/15/2006星期五)
推出已經有好一段時間的RENAULT傳統中大型房車/旅行車系Laguna,雖然去年底才推出全新2006年式小改款車系,最近終於傳出後繼車款將在明年九月的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發表!

現行2006年式RENAULT Laguna車系。
身為Laguna車系的第二代產品,第一代稱為Laguna的房車,問世於1993年,現行原本發售的車款屬於第二代,於2000年發表,去年推出小改款車系,前衛的車系以及率先達到NCAP五顆星安全評等的認證,當年推出確實引起不小注意力,不過隨著歐洲市場的競爭對手,包括FORD Mondeo、OPEL Vectra、VW Passat、PEUGEOT 407車系等等,都已經推出改款新車,所以比起來Laguna車系顯得有點寂寞!

不過也因為現行車款在產品格局方面,原廠認為大有升級的需求,所以根據我們所收到的消息顯示,全新2008年式的大改款Laguna車系,在產品設計方面除了將奠定下一代RENAULT車系的精神之外,代號X91的全新大改款Laguna,車身尺碼也將全面升級(車身長度至少增加100mm),初期市售車款比照現行車系,將同時推出房車與旅行車兩種車身配置。

除此之外,RENAULT原廠也希望全新世代的 Laguna車系,可以藉由產品升級,讓競爭對手也提昇層次,包括A4、三系列與C-Class,都是原廠對Laguna新車寄予厚望的競爭對手。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Laguna車系的動力系統初期提供最大馬力介於115-245hp的引擎,頂級汽油動力旗艦將搭載NISSAN相當出名的3.5升VQ6引擎,至於車頭設計的靈感將來自於Fluence概念轎跑車!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