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一走,NISSAN Sylphy就要到來!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5/2006星期五)
濃厚的家族風格,不但讓Sylphy補齊新世代NISSAN車系陣容,也展現識別標誌的威力!
別緊張,不是今年的耶誕禮物特別大包,也不是今年聖誕老人換了Sylphy座駕卻又忘了開走…會下此標,當然就是因為NISSAN Sylphy12月27日就發表囉!

雖然捨棄了〝BLUEBIRD〞之名,不過車後的銘牌仍說明了車系血統!
相信在Teana、Tiida等代表NISSAN新紀元的車款逐漸問世後,關於中間車款的問世動作便從未間斷,而在目前NISSAN日方原廠的大中國市場劃分下,答案早已在中國市場中的東風日產軒逸揭曉;經過超過半年的等待,NISSAN Sylphy也將於本月27日正式與消費者見面,不過在此之前,AutoNet試車組在裕隆日產的邀請下,搶先感受了NISSAN Sylphy的全新魅力。

雖然裕隆日產定名為NISSAN Sylphy,不過其實車後的名牌仍將〝BLUEBIRD〞置於Sylphy之上,述說了Sylphy的血統身分,不過為擺脫過去包袱與展現全新車格,裕隆日產決定以Sylphy之名導入市場,所以未來別再加上「青鳥」之名,直稱Sylphy絕對OK!

初見Sylphy,就算不識廠徽,已可清楚的了解到系出NISSAN之流,無論車頭與車尾造型,或是整體的線條鋪陳,展現出濃厚NISSAN近年來樹立的全新家族風格,尤其往兩側延伸的頭燈造型、大型水箱罩、鮮明的車側肩線等,不過在全新設計的尾燈造型影響下,卻又展現出新鮮的設計感。

經過了事前的研讀功課,試駕重點當然要擺在空間、動力、變速系統等方面,不過與Tiida相同的底盤基礎也讓筆者充滿期待,畢竟源自於RENAULT Clio III的底盤結構,如何於此超過四米六的房車中重作詮釋,相信不只筆者感到興趣,電腦螢幕前的網友與車迷也同樣期待。

在揭開精采的試車報導序幕前,當然還是要先告知一下消費者更關心的另一項焦點—車價!雖然Sylphy尚未正式發表,售價也未作最後正式定案,但根據筆者側面了解,將會落至65萬至75萬間,並有可能分為三種車型級距,除了入門級的車款不搭配LCD液晶螢幕配備以外,以上的車型極有可能列為標準配備,不過目前尚處推測階段,正式規格仍要等到27日發表會中才會揭曉;但精采的試車報導不用等這麼辛苦,只要明天就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你!如果你想要一輛擁有跨級距空間表現的中型房車,那你絕不可錯過喔!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