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橡膠第24年贊助「澳門國際Kart GP」,2006年賽事準備開跑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5/2006星期五)
別以為日本橫濱橡膠只著重在乘用車或者大型賽車,像小型的Go Kart當然也不會放過,因為橫濱橡膠已經連續24年成為澳門Kart賽事官方指定贊助商。

即將於12月15日展開的「2006年澳門國際Kart GP」,日本橫濱橡膠可是官方指定用胎,而這項原本僅是ACMC澳門賽車俱樂部主辦的地區性賽事,在2005年獲得CIK-FIA國際Kart委員會的認可,成為國際級Go Kart賽事,因此來自亞洲各國的好手都會參加這場為期三天的賽車活動。據大會表示,本屆「2006年澳門國際Kart GP」賽事將有34名來自亞洲國家的好手參加,去年度在輪胎選擇上採自行決定制,但今年起為了公平起見,將由單一贊助商提供統一規格輪胎,那當然就是橫濱橡膠旗下的YOKOHAMA莫屬了。

今年度YOKOHAMA輪胎將贊助1000條Go Kart專用胎,分別為乾地胎A01N與溼地胎WA/GP4。在「2006年澳門國際Kart GP」中,還有「Asia Kart Open」也將在澳門舉行。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