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07年式MINI更省油!
AUTONET記者:Trista(12/15/2006星期五)
全新2007年式MINI除了車身鈑件全新設計,同時加強引擎提升,在這樣雙管齊下的作用,全新MINI由美國環保署測出油耗表現,可說是高水準的演出,在高速行駛下,每公升能夠行駛17公里。

因為汽油價格上升,加上環保意識抬頭,所以各大車廠們努力生產出更低油耗的車款,當然像MINI也不例外,遠渡美國來,接受美國環保署的測驗,全新MINI Cooper減少更多油耗,但是卻不影響性能表現。

以下為美國環保署測出來的結果,2007年式MINI Cooper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油耗,在高速行駛狀況下,每公升可行駛17公里,而在城市行駛下,每公升行駛13.6公里;如果搭配自排變速箱,在高速行駛狀況下,每公升行駛15.7公里,而在城市行駛下,每公升行駛12.7公里。

2007年式MINI Cooper S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的油耗表現,在高速行駛狀況下,每公升行駛15.3公里,而在城市行駛下,每公升行駛12.3公里;如果搭配自排變速箱,在高速行駛狀況下,每公升行駛14.4公里,而在城市行駛下,每公升行駛11.4公里。

能夠讓全新MINI再進化,當然是依靠全新的輕量化鋁合金引擎,全新MINI Cooper所搭載的全新1.6升引擎,最大輸出馬力為120hp,0-100km/h加速需9.1秒,極速為200km/h;性能版的Cooper S,則在1.6升引擎上加裝渦輪增壓與中冷器,最大馬力提升為175hp,0-100km/h只要7.1秒,極速可達225km/h。

全新引擎不僅增加動力,也因為搭配自然進氣、渦輪增壓,及可變氣門正時科技,幫助全新MINI創新省油紀錄;MINI美國產品策略負責人Rich Steinberg表示,MINI不僅提供車主專屬的個人風格和價值外,同時讓低油耗表現出現在這輛優質小車上,但是卻也不會失去屬於MINI的樂趣。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