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台全新的英國hybrid跑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5/2006星期五)
隸屬英國Warwick大學的同名產業以及一家叫做Westfield的公司,兩者正在共同研究開發推出Warwick跑車hybrid版的可能性。

這兩家公司的合作計畫是由英國交通部的淨化能源科技負責人Malcolm Fendick,在於Warwick大學舉辦的「2006 Hybrid汽車議會」中提出。來自Warwick大學的Adrian vinsome表示許多人都覺得Hybrid技術不過是在其他替代燃料成熟前的替代品,但是真的等到這些技術成熟也得花上好幾年的時間,到底要等多久,沒有人敢擔保。

正因如此,大家需做好心理準備,好好敞開心胸來擁抱Hybrid技術。Westfield其實是一家專門製造跑車的廠商,自1983年成立以來共製造了8,500輛車,現在平均一年為消費者量身訂做400輛車。


 
 
12/1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